close

半年前,家中的長輩推薦我媽使用SK-II的乳液做保養,老實說其實我並不熟悉SK-II的產品,只有之前有聽朋友說SK-II的青春露效果不錯。

但青春露看來應該是化妝水類的產品,跟乳液是兩回事,後來根據我媽敘述的價格與外型為按壓瓶包裝,因時間與便利性關係,選擇在網購買了SK-II 亮采保濕乳液。

不過因為不熟悉該產品,其實我也無法分辨購買到的產品真偽就是。

過了不到半年的時間,因為乳液用了差不多,所以這次打算買第2罐,想說還是臨櫃購買比較清楚,改到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的A8購買。

這一臨櫃,才發現現在並沒有賣SK-II亮采保濕乳液(因為臨時忘記全名,所以和櫃姐說要買乳液),事後才想到,現場和我想要買的的乳液,櫃上其實只有3種,比要合乎需求的,也只有唯一一種,因此這次買的是「SK-II 晶緻活膚乳液」,價格上比SK-II 亮采保濕乳液櫃上了一倍,不過試用起來感覺比較稠,而亮采保濕乳液用起來就比較稀,希望效果會比原來的好,不過本來就不是我本人要使用><(之前有試用過亮采保濕乳液,不過我自己感覺用起來不合適)。

後來上網看,其實很多SK-II亮采保濕乳液的網購販賣狀態都是售完,在UrCosme甚至標示為停產,而且SK-II 晶緻活膚乳液在網路上評價也比SK-II 亮采保濕乳液高,果然價格反映品質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路過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